您当前所在位置: 威锋网-首页 > 专题 > 锋友会 > 文章 > 威锋网COO彭源活动现场发布新产品

威锋网COO彭源活动现场发布新产品

文章作者头像
投稿by:匿名 来源:未知(威锋网整理或翻译)
PostTime:2012-08-25 14:25:29
微博
微信威锋网官方微信扫一扫加威锋官方微信号微信号:weiphone_2007 加载中...
在今天举行的锋友会北京站活动中。威锋网创始人兼COO彭源先生出席见面会并致辞。同时发布了威锋网新产品WeApp。

以下为文章全文:

在今天举行的锋友会北京站活动中。威锋网创始人兼COO彭源先生出席见面会并致辞。同时发布了威锋网新产品WeApp。
 
彭总在论坛里面的ID是Peter,熟悉威锋网论坛的锋友一定都认识他,这个帐号从威锋论坛刚成立就开始存在。作为论坛的管理员同时还是第一位用户,Peter对威锋网有着更加深厚的感情。

 

Peter说道:“欢迎大家!非常激动和北京锋友见面,威锋成立五年,有这么多的锋友一直陪伴,与威锋成长,今天非常激动的一天,我们暂时从虚拟的网上社区来到今天现实锋友见面会,这是属于我们数码爱好者,报名第一天有将近200名锋友报名,仅仅一周的时间超过一千多名锋友报名,但是有限的场地只允许我们260名的锋友,来自于首都的北京,内蒙、天津等地,欢迎大家!”

在锋友见面会之前介绍一下威锋网开发的新产品,WEAPP,威应用,我们的目的是让我们更快找到我们想要的应用,即时获得限时免费资讯,第一手的软件和游戏评测,即时分享应用给锋友,我们和威锋社区开发者开发的新功能,在线安装应用,在线应用及数据备份,威锋盘无限结合,有官方版和社区版在9月中旬及下旬开放。

[文章纠错]

会员评价:

发表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返回顶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