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威锋网-首页 > 专题 > 锋友会 > 文章 > 谁是游戏王? 锋友上演歌曲接龙和脚斗士游戏对决

谁是游戏王? 锋友上演歌曲接龙和脚斗士游戏对决

文章作者头像
投稿by:匿名 来源:威锋网
PostTime:2012-08-25 16:27:24
微博
微信威锋网官方微信扫一扫加威锋官方微信号微信号:weiphone_2007 加载中...
接下来是歌曲接龙比赛。每组只能唱一句歌曲,且后唱的一组歌词中的第一个字必须是先唱那组歌词中的最后一个字。

以下为文章全文:

锋友们还记不记得上次深圳站现场火爆的“爱的抱抱”游戏,现场的锋友你拥我抱玩得不亦乐乎,甚至出现了疯抢上台游戏机会的画面。这次北京站我们同样有游戏玩,同样有大奖等你来拿!

接下来是歌曲接龙比赛,两组锋友已经上台。每组只能唱一句歌曲,且后唱的一组歌词中的第一个字必须是先唱那组歌词中的最后一个字。获胜者将获得iGlaze 超薄时尚保护外壳一份。

歌曲接龙很快变成了一场拉锯战,各组都不甘示弱,绞尽脑汁把所有会唱的歌曲都掏出来。最为难人的接龙“恋爱ing”的G,你能对出来吗?



拉锯战终于得出结果。恭喜获胜的5位选手。好戏还没完,主持人被现场热情的锋友起哄着来一首。主持人给我们反串了一句女声,真是不听不知道,一听吓一跳。

歌曲接龙把现场气氛带到高潮,现场笑声一片,台上锋友各种搞笑。获胜的一组在笑声中决出。下一个游戏“脚斗士”。现场锋友都乐疯了。这是一个绝对考验体力的游戏,每个组的组员搭着肩膀,主持人喊出几只脚落地,整个组只能留几只脚沾到地面,其余的脚必须抬起来。

[文章纠错]

会员评价:

发表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返回顶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