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锋友会介绍

       广州站锋友会是威锋网主办的六场锋友会之一,是继深圳站、北京站、上海站成功举办之后的又一次锋友盛会。活动于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在广州市海航威斯汀酒店举行,以“以技会友 竞在羊城”为主题,用熟悉的方式,增进你我之间的情谊。

       城广州, 中国的南大门 ,有着两千多年的历史,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之一,有"千年商都"之称,这里也是我们看世界的窗口。广州,这颗珠三角上璀璨的明珠,是我们锋友最聚集的地方之一,年轻、时尚、活力四射是生活在这里的人的代名词。2013年春天,威锋网与您相邀在这座四季如春的城市,以技会友,竞在羊城!你好广州!我们来了!

新闻焦点

广州站会场威锋网CEO杨彬致开场词

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我们在深圳,北京,上海见到了很多热爱苹果、热爱威锋的锋友。他们的可爱和热情让我们更加坚定的相信,威锋有你更精彩!我们希望将这样的活动持续下去,让更多的锋友更加熟悉彼此。

查看详情

往期回顾

那些年,我们的锋友会

2012年 深圳-北京-上海

转眼间,我们的锋友会已经风风火火举办了三次,从改革开放的前沿都市到华丽丽的京城,再到魔都上海。每一次总会给我们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让我们一起去回味那些我们曾经一起经历过的锋友会吧!

锋友堂
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
支持企业
锋友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X
返回顶部